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

11月6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楼阳生到兰考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王凯到卢氏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上午,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1

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打出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

2

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3

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4

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5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这十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我们遭遇的风险挑战风高浪急,有时甚至是惊涛骇浪,其复杂性严峻性前所未有。

6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入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问题,深刻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