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局“红心向党”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3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书写并充分展现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滚石上山、去不留行”的精神风貌和典型事迹,今年4月,省大数据局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心向党”征文活动,经过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撰稿投稿,共征集到涵盖散文、诗歌、理论研究、学习心得在内的145篇优秀文章。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齐振松,从工作实践出发讲述了平凡大数据人的奋斗故事;安阳市信息中心的王和平,从学党史中领悟如何更好地做时代新人;濮阳市大数据中心的白洁,用一首诗歌讲述了建党百年之际回望那一艘红船时的自豪与感动......党员干部们纷纷通过写作传达真情实感,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用文字传承下去。

  本次征文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有力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开放、求真、创新、服务”的工作文化和“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接下来,省大数据局将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选,并于7月1日前公布获奖作品和获奖作者名单。

  延伸阅读: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心向党”征文活动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