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周口项城:政务服务“企业之家” 实现企业办事加速度

时间:2024-04-10 来源:项城市行政服务中心

  项城市行政服务中心树立“企业来了就是家人,办的都是家事”的服务理念,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设立政务服务“企业之家”,分七大服务功能区含企业会商洽谈、有诉即办、咨询辅导、帮办代办、企业开办、网上中介、工程建设等。出台《项城市政务服务“企业之家”实施方案》,每天明确一名辅导专员值班,建立窗口上下联动机制,为企业提供咨询引导、项目审批、帮办代办等全流程服务。编制社会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工业企业建设项目等12项办事流程,企业来办事,辅导专员通过可视大屏进行详细讲解办事环节、办理方式等,更大程度的方便企业直观性了解办事流程,提升满意度。

  针对重点项目配套有联合辅导室,辅导专员会在联合辅导室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辅导,帮助企业列出办事清单和流程,召集相关业务窗口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联合审批,真正实现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截至目前,已接待企业26家,提供咨询辅导32次,完成8个建设项目的全流程审批服务,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