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商丘市“12345”接诉即办纾困解难 帮助企业追回拖欠3年的货款

时间:2024-04-1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拖欠3年没有追回来的货款,微信留言求助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没想到上百万元的欠款很快要回。近日,河南省火车头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一行3人,将一面印着“网上留言接诉即办 热线高效纾困解难”的锦旗送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

  据了解,河南省火车头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在2020年虞城县提升耕地质量项目中供应肥料物资,项目结束后,采购人拖欠货款上百万元,拖欠3年多。其间,企业多次向采购人催要货款无果。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企业想到了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反映。接到诉求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高度重视,积极与企业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并表示会尽快将此工单派发给相关部门给予配合解决,虞城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解决难题。

  “非常感谢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为我们企业解决了一件难事,办理得又好又快。我们在公众号上通过留言反映了情况,一趟没跑就把难题解决了。”该企业代表激动地说,“同时,也特别感谢虞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帮助协调解决了多年没有解决的难题。”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负责人王文成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门设立“企业服务110”专席,为企业精准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邓传宏在与企业代表座谈时表示:“此次帮助企业催回项目货款,再次证明了热线开通‘企业服务110’专席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下一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改善营商环境,助力商丘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