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人勤春来早,不负好时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3月11日,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局机关、省政务大数据中心20名党员志愿者前往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种下一棵树,明天聚集一片林。”到达植树基地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香林叮嘱党员志愿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增新绿,为河南添光彩。

  植树现场,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自发组队、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有的运送树苗、提水浇灌。经过大家共同努力,100多颗油松昂首屹立在春风中,为大自然增添了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将积极响应号召,从种好一棵棵小树开始,种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绘出美丽中国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