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乡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服务再提升

时间:2023-02-03 来源:新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新乡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服务再提升

  人勤春来早,服务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后,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模式”收心归位,窗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耐心细致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群众把事办好。

  新年新气象,为给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温馨、舒适、高效的办事体验,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政务服务大厅布局和软硬环境进行升级改造。通过智能化、数字化升级,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标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政务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更舒心、更放心。

  考虑到节后办理人员多、办理需求大,政务服务大厅所有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半个小时到岗,井然有序地做好准备工作。主动问询、了解群众办事需求,指导办理业务,开展延时服务,避免群众跑冤枉路,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度。

  市民张先生在八点半就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他表示,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灯光明亮,窗明几净,不仅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帮办代办、免费复印,就连智能自助设备也非常方便好用。同时,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手续的李先生对工作人员说道:“不出十五还是年,没想到现在办事效率这么高。原本以为窗口会开的少需要排队,没想到可以随到随办,大概十几分钟就把所有办事流程走完了。”

  春若不耕,秋无所望。伴随着新年的脚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以良好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把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把走亲访友的精神头用到为民服务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群众所想、所需、所求扎实开展工作,将政务服务大厅打造为“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环境最优、群众满意度最高”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