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鹤壁全市范围内户外广告审批实现“掌上办”

时间:2023-02-01 来源:中宏网河南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鹤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会同市城市管理局,将户外广告审批由线下转移到线上,实行户外广告审批全流程“掌上办”,简化户外广告审批办事流程、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

  企业和群众登录鹤壁党政服务平台APP或微信小程序,点击“户外广告审批”功能,可查询户外广告审批办理指南,了解户外广告审批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办理流程,点击“在线办理”,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户外广告平面图和效果图等材料,提交办件申请后,可实时查询办件进度及状态。各县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可通过APP或微信小程序全流程审批,办件审批通过后,系统集成电子签章并自动生成行政许可决定书,店家商户可实时查询或下载行政许可决定书。户外广告审批全流程“掌上办”,真正实现了群众“零跑腿”,改变了原有的申请人窗口提交材料,相关科室后台审核反馈窗口的工作方式,办事企业和群众“不跑腿”就可以完成全部审批事宜。

  鹤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形势下,鹤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大力推进服务流程再造,着眼细节,从实际出发,不断创新业务办理方式,积极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助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