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鹤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评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银杯单位

时间:2023-02-01 来源:鹤壁日报

  春来万象新,奋斗正当时。在1月29日召开的鹤壁市三级干部大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评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银杯单位,这也是该局成立四年以来第二次夺银。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着力“聚数据、建平台、拓应用、促发展”,在基层党建、“放管服效”改革、数字政府、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作为,取得多项成就。由该局牵头的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连续四年位居全省第二,招投标指标从全省15名跃升至全省第二;推出的数防智控战“疫”模式入选全国“2022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已上线105个事项;成功争取到省行政审批和政务管理局支持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意见,为加快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拔节起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登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数据为驱动,以市域治理指挥调度平台为载体,全力打造“一网通办、一网协同、一平台共享”的政府运行和管理服务体系,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