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乡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受理即发证

时间:2023-01-30 来源:新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新乡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受理即发证

  “办事效率真高,服务态度也好,你们真是帮大忙了,让我们来一次就办好了,太感谢了!”拿到不动产权证的陈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陈女士夫妇在杭州工作,前几年在联盟新城购房,因疫情一直未能返回新乡办理不动产权证,此次利用春节假期专程回来办证,明天就要返回杭州,咨询工作人员能否邮寄。不动产首席服务官徐刚科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启“绿色通道”,窗口人员受理,后台审批人员即时审核、缮证,让陈女士当场拿到不动产权证,没有后顾之忧的返回杭州工作岗位。“没想到事情办得这么顺利,从进入新乡经开区政务大厅到领证不到1小时”,陈女士直呼不可思议。

  近年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围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行“一窗受理、即时审核、当场发证”的服务流程,实现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下一步,中心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申请材料、提高审批效率,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