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乡市民中心全员到岗!顺利拿到不动产证的75岁老人,为热情便捷服务点赞

时间:2023-01-30 来源:大象新闻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新乡市民中心自助打印区,75岁的大爷拿到了不动产证,笑容洋溢在脸上。

  “我们年纪大,有服务人员在这儿指导着,办得很顺利。不动产证在机器上直接就打印了,没想到这么方便。”大爷对工作人员的热情便捷服务夸赞道。

  记者在新乡市民中心办事大厅看到,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地在为群众办理业务,服务台一旁站立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解答问题,自助填表区的工作人员的一一指出表格里需要注意的事项。

  其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医保社保窗口的办事群众比较多,工作人员耐心地跟市民沟通,紧张有序。

  “我来得比较早,工作人员已经到位了。今天办业务很顺利,服务比较热情,有疑问给我们解释得比较清楚。”市民罗先生来窗口办理房产解押的业务,高兴地说道。

  记者在服务大厅看到,有一个7*24小时的自助政务服务打印区,一些市民正在这里复印身份证件,打印社保信息。

  “市民在这里可以自助免费打印、查询相关业务。公安、不动产、医保、社保、税务等相关的业务都可以在这里打印。”新乡市市民中心大厅负责人姚哲介绍说。

  新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礼斌介绍称,春节假期过后第一天上班,大厅工作人员387人全员上岗,精神饱满地为群众服务,大概有2000位群众前来办事。“20多年来,我们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工作传统,放假最后一天,站好最后一班岗,节后第一天,一定是以最好的服务态度为群众服务。今天一上班,局党组书记带领我们局班子全体同志,到各窗口看望大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为政务服务提升再作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