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学习《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

时间:2023-01-20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1月18日下午,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东领学了《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的具体举措,为全省网络安全的建设、保障、监管,以及网络使用、网络数据处理等提供了法规依据和工作准则。

  会议强调,作为全省政务信息主管部门,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好《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全省政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