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发布“勤俭节约、文明过节”倡议书

时间:2023-01-18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发布“勤俭节约、文明过节”倡议书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发布《关于“勤俭节约 文明过节”的倡议书》,号召全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厉行勤俭节约、倡导文明用餐,巩固抗疫成果、保持文明习惯,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平安出行,过一个文明节俭、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倡议书发布后,迅速引起了强烈反响。局机关干部或在微信群里,或驻足办公区电子屏幕前,观看倡议书内容,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从我做起,自觉抵制铺张浪费,树立文明新风。全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掀起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热潮,营造了“勤俭节约、文明过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