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8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将至,按照《省直文明办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感谢一直风雨无阻、守护在市容环境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13日,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赴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开展“寒冬人心暖 正光温情在”冬季慰问环卫工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暖冬大礼包。

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正光街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的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分发物品的队伍里,将棉衣、手套、保温杯、肥皂、毛巾、洗衣液、口罩等慰问品依次送到200多位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整洁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在日常作业过程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环卫工人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尤其是过去三年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守护着我们美丽清洁的家园。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为文明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