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许昌东城区:“有诉即办”纾困解难

时间:2022-10-10 来源:许昌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近日,市民盛女士在“全程电子化自助服务区”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犯起了难,原因是不熟悉全程电子化登记流程。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主动服务,为盛女士耐心解答相关疑问并指导完成网上注册、认证、上传相关材料等流程,并陪同其在“企业开办”窗口顺利领取到营业执照。

  这是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满意”为引擎,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纾企困解民难的一个小缩影。中心牢牢把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是发展的“强磁场”、地方的“金名片”,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努力拓宽政务服务监督渠道,在“码上监督”平台、“好差评”系统基础上,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及时发现群众在办理事项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为群众第一时间提供政策讲解和引导服务,坚决破除企业、群众“办事难”的隐性壁垒,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米”,让“办成事”为常态、“办不成事”成例外。截至目前,该窗口先后接收群众咨询20件,立时办结,群众满意度100%。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以监督提服务,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本领,高效、务实地处理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程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