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参加
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和监管平台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9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办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和监管平台业务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参加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和监管平台业务培训会

  会议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和政务数据共享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由国办有关司局和专家围绕数字政府建设、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数字机关建设、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和监管平台建设、全国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体系等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培训解读。三是部分地方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全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系统,省直有关单位,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