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许昌市建安区:代办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9-26 来源:许昌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根据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建安区推行“5+2”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建安政办〔2022〕13号)要求,区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代办中心,设置项目代办服务台,负责项目代办服务的组织实施和日常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五部门联合组建项目代办协办队伍,入驻中心项目代办服务台负责规下企业项目代办等各类政务服务,现场受理规下企业及其他市场主体项目代办业务。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优质、及时的服务,真正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

  区纪委监委成立日常工作监督小组,对项目代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区政府建立办公会制度,每月底召开项目代办工作调度会,听取项目代办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代办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

  自9月1日项目代办工作开展以来,共受理代办业务98件,办结9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