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乡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被评为“服务群众优秀单位”

时间:2022-09-26 来源:新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9月22日至23日,第四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珠海举行,论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市12345热线中心组织业务骨干观看线上直播,学习各地市热线先进工作经验。

新乡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被评为“服务群众优秀单位”

  本届论坛以“提升政务热线服务能力,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全国各地政务热线管理者和知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并发布了2022年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研究报告。在本届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中,新乡市12345热线中心被评为“2022年度服务群众优秀单位”。

新乡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被评为“服务群众优秀单位”

  2022年以来,市12345热线中心为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满足企业和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依托“新乡政务服务”“放新办”微信公众号,开通网上受理渠道;推动“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单”“银行网点营业时间”“核酸采样点位”等知识库信息向公众开放,实现自助查询;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使领导干部更好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吸取民智,进一步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于9月1日起每周开展领导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搭建应急场地、增加话务力量、开展各县(市、区)疫情防控热线与12345热线并网等措施,提高群众来电接通率,快速解答、受理群众疫情方面的咨询、投诉;在解决群众诉求方面,运用电话督办、现场督办、召开协调会、印发工作通报、下发督办通知等多种手段,推动疑难问题化解,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今后,市12345热线中心将不断学习借鉴其他地市优秀先进经验,积极参加全国各地政务热线发展经验交流等相关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为企便民服务能力,力争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办实,更好的发挥12345热线“连心桥”作用,当好政务服务“总客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