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开封:有诉即办解难题,赠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2-09-26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9月22日,河南创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开封市市民之家将一面印有“有诉即办解难题,赠送锦旗表谢意”字样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有诉即办”服务专区工作人员手中,由衷感谢工作人员真心实意地为企业解决难题。

  据了解,河南创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的需要,以公司办公场所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在浦发银行取得了一笔贷款,在今年贷款到期办理续贷业务时,由于不断反复的疫情,打乱了原有正常的工作节奏,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人员在家封闭,无法正常出门办公,当解除封控后,该企业的授信批复仅剩最后一天即将作废,如果该笔贷款无法及时续作,各项业务将无法正常开展,也将会给企业的资金链安全和信用带来巨大打击。但是在短短一天内要办理完还款、解押、抵押等相关手续,相当困难。企业将此问题反映给“有诉即办”服务专区,请求能不能特事特办,“有诉即办”服务专区负责人得知此事后,表示在疫情下中小企业已经生存艰难,不能再因为办不成抵押登记影响贷款,于是第一时间联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并多次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权证科、抵押登记科等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当天就将解押、抵押手续办理完毕,同时在金融机构的积极配合下,实现了放款,使该公司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有诉即办原来是真的,真的让我们办不成的事办成了,感谢你们在关键时刻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我们领受到了市民之家真的像家一样的温暖。”该公司负责人郑先生激动地说道。

  群众的感谢和锦旗代表的是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更代表着一份激励和责任。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推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准确掌握企业群众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更加坚守服务初心,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