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时间:2022-09-19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16日,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引导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精神,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革命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影片表现了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不畏牺牲、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绝密党员名单》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对于激励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投身“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积极意义。

  影片感人至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务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对待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