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打印】

【字体:

漯河启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9-09 来源:大河网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漯河活动启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5日上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漯河活动开幕式在中国电信漯河分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冠亭、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出席开幕式。李建仓主持开幕式。

  常英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是该市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实施,要加强内容建设,构筑清朗网上家园,要夯实工作基础,筑牢安全防线,使我们的网络空间日益清朗、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日益完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日益提高,为漯河在全省“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先锋”营造安全稳定繁荣的网络空间。

常英敏、邵成山、李建仓、田冠亭共同启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漯河市活动。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本次活动由漯河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人行漯河市中心支行、市通管办主办,源汇区委、区政府和中国电信漯河分公司承办。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该市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技能,从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热潮。(史帅 张波 李冰瑞/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