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召开
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时间:2022-09-09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6日,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议。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出席会议。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李明东指出,必须把网络安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全力确保政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建立完善网络安全制度体系,加快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切实做好重要时期保障工作。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海峰,奇安信集团副总工程师刘前伟,360集团未来安全研究院首席专家陈璐等领导和专家到会指导,分别围绕数据安全与数据防泄漏、政务大数据安全防护理论和实践、基于DSMM的数据安全治理与实践等内容进行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开展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领域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领导和专家们的授课内容丰富、发人深思,要将所学所悟落实到工作中去,守牢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班子成员、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