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新乡市第二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上岗履责

时间:2022-06-20 来源:新乡市政务大数据局

  6月16日,新乡市组织召开了“新乡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第二届聘任仪式大会”。35名新一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市政务大数据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聂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新乡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和社会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对37名2021年度优秀社会监督员进行了通报表扬,为新聘任的第二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新一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谨记和坚守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的初心使命,做好服务型、效能型政府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

  聂向中副秘书长对上一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通过明察暗访,大胆开展监督工作,为优化新乡市政务服务环境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监督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履行监督职责;要强化创新思维,认真研究工作特点及规律,积极探索监督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光荣使命;要注重文明监督,坚决防止出现与监督工作不相符的言行,树立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优化新乡市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