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 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

【打印】

【字体: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

时间:2022-05-31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工作要求,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于2022年5月16日—29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自查工作。

  具体自检情况如下: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网址:https://dsj.henan.gov.cn/)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不存在首页及栏目长期未更新现象,不存在站点无法访问等单项否决问题,且已提供有效建言咨询渠道并及时互动回应,已链接河南政务服务网提供相关办事服务。监测期内,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共刊发52条信息,整体运行状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问题,达到合格标准。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h_b0b82ebb9b7f)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不存在内容长期未更新现象,不存在发布商业广告等内容刊发不当等单项否决问题,已提供有效互动功能,账号开设、账号命名、账号认证均符合规范。监测期内,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共推送19篇文章,整体运行状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问题,达到合格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