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打印】

【字体: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关于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

  为加强省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动态管理,不断完善合法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快推进法治信息建设,按照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豫法政办〔2022〕6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2022年4月13日前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决定废止《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健康码”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豫大数据〔2020〕7号)等1件行政规范性文件。

  附件: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决定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1件)

2022年5月23日

  附件:

54441748254619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