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尉氏县:推进“互联网+监管”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5-07 来源:大河网

  为推进尉氏“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实现监管数据“应汇尽汇”,尉氏县政数局通过加强监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各县直部门监管效能,提高监管覆盖率,实现技术赋能智慧监管。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学习。近日,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县直有关部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多次“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培训,培训涉及覆盖率查询、未覆盖子项导出、批量填报规则解读等。通过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系统操作技能。

  二是提高监管覆盖率。大部分相关单位由于监管子项较多,有多个执法所,导致工作衔接不顺畅,针对这一问题,尉氏县政数局负责人积极与相关单位“互联网+监管”负责人沟通,对系统中所有监管单位未覆盖子项逐一核对,并提供一对一辅导服务,不断提高子项覆盖率,力求做到子项全覆盖。

  下一步,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对接监管单位负责人,及时填报监管动态,全力推进“互联网+监管”建设,进一步提高尉氏县监管数据覆盖率,助力尉氏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丁红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