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局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省大数据局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我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成绩经验,研究谋划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11月26日,省大数据局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推进会。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鄂维南院士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开展了《智能化社会治理》专题讲座。濮阳、平顶山、驻马店、安阳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就大数据中心建设、“豫事办”分厅建设、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政务服务立法工作等情况作典型发言。

  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宣读《中共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关于对汪宝存同志通报表彰的决定》《中共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关于对申光宇等7名省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攻坚2020年度先进个人通报表彰的决定》,对工作突出的同志进行通报表彰。

  推进会上,王继军对省大数据局以及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回顾。他指出,为开创新局面,省大数据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高位统领、规划先行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滚石上山、去不留行的过硬作风,始终坚持四位一体、高效联动的工作机制,始终坚持改革担当、利企便民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鼓励创新、比学赶超的正确导向。开启新篇章,要坚定不移当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主力军,要坚定不移当好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的领头雁,要坚定不移当好数据“聚治统用管”的统领者,要坚定不移当好滚石上山、去不留行的先锋队,要坚定不移当好“四位一体”体制机制的探路人,要坚定不移当好招才引智、育人留人的梧桐树。

  省大数据局全体人员,省大数据研究院、正数网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政务服务中心的班子成员及内设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