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中牟县狼城岗镇:24小时便民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1-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牟县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打造“24小时自助服务厅”,为群众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自助终端服务。

  “24小时自助服务厅”打破了时间壁垒,将业务办理向非工作时间延伸,既提高了办事效率,也方便了群众办事。

  目前,狼城岗镇自助服务厅已配备多部门自动终端设备,涵盖了公安车驾管、税务发票领用、社保信息查询、公积金查询、营业执照打印、政务综合等多种自助服务业务,有效突破了群众办事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减少了人员聚集,缓解了窗口排队等待的压力,让群众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同时,在正常工作时间内,自助服务区配备有专职导办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专业指导,让办事群众少花时间多办事,享受更暖心、更贴心的服务,不断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曹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