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局局长王继军调研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

时间:2021-11-22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省大数据局局长王继军调研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

  11月18日上午,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一行到安阳市民之家调研。王继军到市民之家云计算指挥中心观摩网上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电子政务外网拓展等业务系统,深入政务服务助企惠客厅、7×24小时自助服务区、企业开办和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受理区、社会事务综合受理区、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政务服务集中办公区、市不动产交易大厅进行具体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继军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交谈,询问政务事项办事流程和群众满意程度,对安阳市政务服务、综合受理、集成办理、政务立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2345政务热线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继军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发挥优势、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着力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果。要推动政务信息系统集约化建设,统筹做好各类系统平台、政务数据的归集共享与应用工作,科学谋划、系统推进,防止出现新的“数据壁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