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局局长王继军到漯河市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18 来源:漯河日报

  11月16日,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带队到漯河市调研,与市长秦保强进行工作会谈。高喜东、胡新保参加。

  秦保强介绍了漯河市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体制机制、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搭建全省首个政策计算器云服务平台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区块链+防返贫致贫监测帮扶”平台建设、中国食品云平台建设、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疫情防控区域协查系统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希望省大数据管理局在全省数字产业布局等方面给予漯河市更多支持和具体指导。漯河市将积极探索,加快南威科创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全省多做贡献。

  王继军对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漯河市继续发挥优势,围绕省政府提出的“一件事一次办”等事项,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省大数据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市食品云平台建设和数字产业发展,助力漯河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