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新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运行

时间:2021-11-05 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运行

  4日,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体系正式开始运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自治区12345平台对接14个地州市的12345热线,归并32条政务便民热线,初步建立了一号对外、诉求汇总、分类处置、统一协调、各方联动、限时办结、评价考核的工作机制,形成“1+14+N”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体系,实现一个号码服务企业和群众。

  陈伟俊表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配置是自治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加强顶层设计、整体谋划,深化改革,做好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以人为本,推进政务服务导向从政府供给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增加群众办事便利;要增强创新意识,通过科技驱动、区域联动确保各类信息化业务健康发展;要智能管理,营造亲清相宜的营商环境;要唯实惟先、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记者 陈蔷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