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打印】

【字体:

读书推荐: 《胜任》

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站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是新时代党对领导干部的新要求。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行政管理出版社重磅推出《胜任》一书。

  本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结合领导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认识论和实践论的角度对做新时代合格领导干部新要求进行深入阐释,既注重学理支撑,又扎根实践基础,对提高新时代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胜任》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党政畅销书作者董振华主编。该书既有启发性,又有可读性,书中各章节特别设置的经典语录、知识链接、延伸阅读和深度思考板块,助力广大领导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可作为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新时代必修课的参考书。

  王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