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内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局举办第十二届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10-09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省大数据局举办第十二届读书分享会

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

省大数据局举办第十二届读书分享会

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影像资料

省大数据局举办第十二届读书分享会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提升省大数据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的自觉性、主动性,9月30日,省大数据局组织召开第12届读书分享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开国大典影像资料,重温历史时刻,缅怀革命先辈;分享读书心得,共同进步提高。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出席并分享读书心得。

  王继军分享了自己从《读书》杂志上寻找兴趣书籍的找书方式,并以甘地、南怀瑾的读书习惯为例,引导大家将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王继军还向大家推荐了《比天空更广阔的》这本思想文化随笔,建议大家学点哲学,涵养文化素养,增强辩证思维、战略思维能力。

  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以一首声情并茂的《水调歌头》,勾勒出皓月当空、千里思亲、胸怀旷达的境界氛围。其他诵读者们通过分享《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非暴力沟通》《这是你的船》《数字时代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等经典书籍,带领与会人员一起感悟知识的魅力。读书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响对祖国母亲的爱。

  省大数据局全体同志,省大数据研究院、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读书分享会。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相关同志通过5G直播远程收看读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