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南召县:政务集成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1-09-16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曹国宏通讯员廖纪明赵冬冬)9月13日,记者在南召县政务服务大厅看到,群众只需要填写一张“水电气”报装业务申请表,递交一套用户有效身份证明等申请材料,对管理内容相近或同一办理阶段的多个审批事项,集中整合为一项,做到“一表申请、合并审查、集约审批”,可以在服务专窗办理用电、用水、用气报装,实行一次集成服务,实现“一窗受理、一次收件、集成服务”。

  南召县政务和大数据中心主任余国洋说,目前,“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显著,全县35个部门1184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平台集中办理。

  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强化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全链条、全生命周期贴心服务。

  南召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推行“五办”特色创新服务,努力打造有力度、有温度的全新政务服务模式。

  南召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公积金信息共享,实现公积金“网上办”的全面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