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长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9-15 来源:长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长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充分利用相关数据平台,委托宏力医院开发“豫苗通”、“云检验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微信小程序,保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豫苗通”集信息预建档、接种预约、签署知情告知、快速预检登记、电子接种凭证查询、下针次接种提醒为一体,将预检接种流程控制在1分钟内;“云检验核酸检测信息系统”通过扫码预约自动校验身份证号,而且数据平台和HIS、LIS系统无缝对接,提高了预约的准确度,提升接种、核酸检验的多个关键节点的工作效率。系统出具合法的电子版“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验报告”,作为民众便捷出行凭证。

  截至目前,大数据平台显示全市街道办事处、乡镇和市外人员累计接种131万剂次;全市核酸检测累计采集76万人次,累计检测76万人次,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

  “豫苗通”、“云检测核酸检测平台”的开发使用,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的科学分析研判、优化接种、检测计划提供了参考依据和数据支撑。长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信息化建设强力助推疫情防控工作“提质增效”,以精准、便捷的服务降低安全风险,方便群众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