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乡市政务大数据局开展防汛安全排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时间:2021-07-23 来源:新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7月22日上午,新乡市政务大数据局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对市政务大厅开展防汛全面排查。就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咨询台和各窗口不得出现空岗,确保大厅政务服务事项正常办理,保证汛期期间不耽误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因停电或系统中断等原因暂停办理业务的,要及时在单位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公告,同时上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统一在政务服务网上公告。二是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对大厅个别区域漏水、渗水情况等损坏情况进行统一汇总,协调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及时维修;每天要关闭电源、门窗,全员随时待命,保持通讯畅通。三是要求各部门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突出重点部位防范,做好政府网站和各类政务服务平台的安全运行。加强对通讯机房、大厅线路、弱电间网络设备的检查,避免出现漏水、漏电情况的发生,确保汛期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