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濮阳市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报名可以“掌上办”啦

时间:2021-06-23 来源:濮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是百姓持续关注的焦点民生问题,在入学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提供证件多、排队时间长、材料审核繁等痛点问题。今年4月以来,濮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会同市教育局开发建设了濮阳市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服务平台,经过1个多月的开发建设和实例测试,目前已完成家长报名端、学校管理端、教育局管理端、数据统计分析、基础服务5个模块建设任务。濮阳市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服务平台基本建成,并依托平台正式启动五(年级)升六(年级)报名工作。

  濮阳市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服务平台的投入使用,大大减少了新生入学提交审核报名材料的流程和时间,并确保报名材料真实可信,真正做到让新生入学“掌上办”“零跑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