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滑县:政务服务解难题 便民举措暖人心

时间:2021-06-18 来源:大象网

  大象新闻·河南台记者 孙喜增 安阳台记者 赵志刚

  “在网上提交资料之后,来这一趟都办理完成了,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真是为老百姓着想,方便得很。”车宗辉是安阳滑县高平镇梁北村一家私营企业负责人,由于企业发展需要,需变更经营场地,当他来到当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手续时,热情、高效的服务让他非常满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安阳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坚持以“最多跑一次”为服务理念,以“一次办好、群众满意”为标准,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完善优化办事流程,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在群众上门办理手续实施“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还组织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当地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

  河南盛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硅片的制造与研发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运维的光伏新能源企业。由于近年来光伏行业技术发展迭代迅速,企业不断引进技术,进行生产工艺的更新换代。今年三月份,企业在技术改造项目环评办理过程中遇到污染物排放执行标准及最新污染防治措施把握不准的实际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滑县政务服务大厅生态环境局窗口负责人陈锦作为企业联络员,主动上门,精准指导,为项目的加快推进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让企业可以安心经营。

  以“一次办好、群众满意”为标准,安阳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部门全面落实政务服务事项“一网、一门、一次”办理。积极推行帮办代办、延时服务,实行“我帮你”贴心服务。同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建立“百人进千企”机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减负担”活动,着力解决广大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断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