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蔡县:听民意办实事 服务大厅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时间:2021-05-26 来源:新蔡县行政服务大厅

新蔡县:听民意办实事 服务大厅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为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窗口,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办事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新蔡县行政服务大厅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实行“吐槽+整改”服务机制。

  县行政服务中心选派服务态度好、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充实到“办不成事”窗口,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现场为群众处理、解决疑难问题,并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各类投诉问题及意见建议,并根据反馈问题意见类型由专人负责协调、落实、整改。如需调查、研究后才能出具处理意见的,县行政服务中心及时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研究,在1个工作日内形成处理意见,并及时将处理意见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形式向群众反馈,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立以来,县行政服务大厅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实行“日梳理”“周总结”机制,每日梳理“办不成事”窗口收集的各项意见建议,每周进行集体学习,分析群众反馈“办不成事”的高频事项,查找“办不成事”具体原因,形成专项整改方案,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的各项工作。以“一流服务、一流工作、一流团队”为目标,践行“敬业务实、优质服务、以人为本”的政务服务精神,树立政务服务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