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焦点新闻

【打印】

【字体:

@中小微企业,你的融资难题有办法解决了

时间:2021-05-06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会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南银保监局等部门,搭建了全国首个省级金融服务共享平台。

  目前平台已归集到工商、税务、养老等18个部门的141大类超2亿条数据,免费向银行推送,有效降低金融机构尽调成本。推出“310”线上贷款模式和“137”线下贷款模式,实现一网通贷,有效解决了贷款手续繁、提交材料多、核贷时间长等问题。平台以“政府搭台、银行唱戏、企业受益”为原则,利用堪比“黄金”“石油”的政务数据资源来补齐中小微企业财务制度不健全、财务信息不透明、信用状况不明确等“先天不足”的短板,为银企合作搭建“信用桥梁”,有效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贵、繁”问题。

  企业可通过网页端搜索“河南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下载“豫正贷”APP等方式浏览使用平台。

宣传片丨河南这样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