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河南信用信息平台共享数据量居全国第一

时间:2021-04-30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陈骏

  本报讯在《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1周年之际,河南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已归集各类信用数据突破50亿条、共享数据量位居全国第一。4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知上述信息。

  发布会上,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文生介绍说,自2020年5月1日《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河南在社会信用工作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

  在信用法规制度方面,省发改委会同各地各部门在全国率先编制完成省、市、县三级统一的《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覆盖42个部门和行业领域,以及水、电、气、暖等6个公共事业领域,7300个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

  在信用基础支撑能力方面,河南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已归集各类信用数据突破50亿条、共享数据量位居全国第一,“信用中国(河南)”累计点击查询量突破3.2亿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