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05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主持会议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3月5日,省大数据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在会议上讲话,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主持,省大数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正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的一个主线,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