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内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第九届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3-03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DSC_0508.jpg

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香林

DSC_0762.jpg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郝银

DSC_0847.jpg

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

微信图片_20210302155704.jpg

焦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通过5G直播收看第九届读书分享会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第九届读书分享会

省文化和旅游厅创作活动部副主任冯勇主持读书会

DSC_0003.jpg

诵读人员合影留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讲话精神,3月1日,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第九届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会还邀请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河南日报社、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河南省群星朗诵艺术团有关同志现场参与,共同以读书分享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督促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读书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读书分享会上,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香林,人民日报记者、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委、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朱佩娴,省大数据管理局牛永青、陈超杰,正数公司张军等同志先后分享了自己读党史的心得体会。通过分享党史及《信仰的力量》、《脱贫攻坚 干了才有希望》、《红星照耀中国》等经典书籍,分享者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围绕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畅谈人生所思所感所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

  在第二环节的专家论坛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郝银、河南日报记者栾姗围绕读书的意义,从自身阅读经验出发,以一则则小故事进行生动有趣的心得交流,分享真知灼见,碰撞思维火花。

  在最后的诵读经典环节,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省文化和旅游厅创作活动部副主任冯勇,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艺术总监、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肖月,河南省群星朗诵艺术团通过诵读《红船,从南湖起航》、《沁园春·雪》等一篇又一篇的红色经典诗词,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用声与情、信与念,带领大家感受了一场蕴含着红色经典和民族精神的视听盛宴。

  省大数据管理局、省大数据中心、省大数据研究院、正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分享会。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相关同志通过5G直播远程收看读书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收听收看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的动力,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