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1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省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省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省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收看直播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致以崇高敬意。

  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大数据局、省大数据中心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敢于啃硬骨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