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打印】

【字体:

“豫事办”上线助残服务专区 残疾人证可以在线申领

时间:2021-02-26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豫事办”上线助残服务专区 残疾人证可以线申领

  河南政务服务移动端“豫事办”上线助残服务专区,残疾人证申请、残疾人证等级变更、残疾人证挂失补办、残疾人证查询、残疾人证注销等服务均可通过“豫事办”在线办理。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进入小程序,点击“服务随行”进入“助残服务”专区,选择“残疾人证”服务,即可进入事项办理列表。

  残疾人证申请点击“残疾人证申请”,根据提示在线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残疾类别、上传证件照等,核对信息后,点击“申请”即可。掌上办理,方便快捷!

  残疾人证查询:点击“残疾人证查询”,选择需要查询的证件状态,即可清楚的显示该证件的办理状态、办件类型、办理人等信息。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办理残疾人证等级变更、挂失补办、注销:点击相应的事项,根据提示在线填写相关信息,核对信息后,点击“提交”。足不出户,在线搞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