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强培训、提素质,滑县“互联网+监管”能力再提升!

时间:2020-11-27 来源: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强培训、提素质,滑县“互联网+监管”能力再提升!

  为进一步优化滑县政务服务环境,提高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全流程监管,助推全县营商环境提档升级。按照省“放管服”8号文件要求,11月26日,滑县组织召开全县“互联网+监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全县30家单位分管副职及执法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各单位“互联网+监管”数据指标情况,并结合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着重强调“互联+监管”各项指标进一步提升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重点安排各责任单位分析本单位“互联网十监管”工作任务、差距,同时就迎头赶上进行了分析研判,并要求各单位制定有效措施促进“互联网+监管”工作的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互联网+监管“工作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促进“互联网+监管”能力提升,全面实现“公开监管、阳光监管”,为企业和群众营造一个规范、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