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大数据中心2020年省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公告

时间:2020-11-06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按照《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及省人社厅统一安排,河南省大数据中心于2020年11月3日发布《河南省大数据中心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并于2020年11月4日-5日开展了面试资格确认工作。经面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范围的考生中有6人放弃面试资格,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现将放弃面试资格6名考生信息以及6名递补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信息公告如下:

放弃面试资格人员信息

河南省大数据中心2020年省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公告


递补面试确认资格人员名单

河南省大数据中心2020年省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公告

  一、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9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河南省大数据中心7楼A14房间。(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地址:郑州市农业南路和七里河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可直接搜索“河南省大数据中心”查到。)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可通过学历认证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位认证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进行查询打印;

  4.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从高中填起,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5.父母、配偶、子女及其重要社会关系的姓名、单位、职务及政治面貌。

  三、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对重复报名、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3.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签订考生承诺书后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

  4.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

  5.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四、其他事项

  1.此次统一招聘的相关信息,均通过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请应试人员持续关注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官方网站。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造成的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2.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须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方可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联系电话:吴刚 0371-69698122 / 13803867039

  杨阳 0371-69698122 / 13783765856

  未尽事宜,以《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准。

  河南省大数据中心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