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正式开通

时间:2020-10-27 来源:《直播安阳》

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正式开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优化中介服务,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通了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该服务平台旨在为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涉及中介服务供需双方提供网上交易服务环境,具有信息发布 、信息查询、服务选取 、结果管理、咨询、评价等一站式服务功能。

  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坚持“无障碍、零门槛”进驻原则,凡有意在安阳市开展中介服务且符合相关资格要求的中介机构,均可自愿申请进驻。

  集中申请进驻时间:2020年10月31日之前(之后也可随时申请)。

  申请条件: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介企业。同时,中介服务项目对应的资质、出具的服务成果文件,应具备相应法律效力。此外,还应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职业行为规范、三年内不存在《安阳市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上选取实施细则》第二十一条规定的应被列入黑名单的行为。

  申请进驻安阳市网上中介超市,统一采用网上申请方式,申请人需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并提交电子版材料。

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正式开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