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2020年度河南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名单发布!

时间:2020-10-16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吴春波

  本报讯 10月15日,在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人工智能产业专题对接会上,《2020年度河南省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名单》(以下简称《名单》)正式发布。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惠科技)、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华股份)等50家企业入选。

  一位熟悉河南人工智能产业的人士表示,经过多年发展,河南省人工智能产业已初露峥嵘。

  金惠科技副总经理闫杰在接受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本次会议期间,金惠科技又带来了无人驾驶视觉感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凭借独创的视觉高精度定位和多传感器融合技术,达到自动驾驶场景分米级定位精度要求,可提供以计算机视觉为主的低成本、可商用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