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打印】

【字体:

新乡市制定出台《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工作细则》

时间:2020-10-15 来源:新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有效转变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接受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监督。近日,新乡市政务大数据局副调研员葛晓虹组织召开“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征求各监督员对当前政务服务和《新乡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工作细则(试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社会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就新乡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标准、大厅硬件建设、微信工作群管理等问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另外,为加强对监督员的管理,将37名社会监督员分为4组,每组明确1名组长,主要负责本组监督员的联系和沟通,以及履职安排和工作布置,实行每季度轮值的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尽快将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对事实清楚、采取措施能落实的立行立改。对情况复杂一时难以解决的,建立台帐,限期整改。对缺乏法律法规依据的,予以解释说明。希望监督员能够继续积极投身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新乡市的政务服务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各小组就当前政务大厅建设情况和如何做好监督工作分别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