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网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他山之石

【打印】

【字体:

年薪600万~1000万招聘!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启动运营

时间:2020-10-1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10月12日,河南国资控股的大数据公司——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最高年薪1000万元的招聘同步启动。

  根据公告,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此次招聘共涉及71个岗位,分为创新领军人才、技术及运营岗和综合行政岗位。其中,对大数据或人工智能方向资深科学家1人,开出了600 万元~1000 万元年薪。

  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功能类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8 月,由河南投资集团、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投资,完全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注册资本金 10 亿元。

  公司是综合性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和运营主体,是全省各类数据“集聚、融通、应用”的重要支撑,为数字政府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提供系统管理、应用开发、数据融合、安全机制等专业化综合服务,致力于大数据技术国产化创新研发,打造数字化公共支撑能力基石,用数据赋能千行百业。

  正道生态,数创未来!正数网络以正确的方式把正确的数据用在正确的地方,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优秀数字“服务商”,成为全省数字经济产业的”顶梁柱”,深入推进数字的“践行者”。

  公司愿景

  做国家和区域大数据应用的建设者、推动者、引领者。

  主要业务

  ●承担数字政府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政务信息化系统的设计、建设和运维工作。

  ●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打造一系列基于河南的优秀政务数字化应用案例。

  ●承接省内外各类“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资源类和投资类项目。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正数公司现面向社会广募英才。涉及岗位:

  创新领军人才

  资深科学家(大数据或人工智能方向)(1 人),年薪 600 万元—1000 万元

  技术及运营岗

  架构师(云计算管理方向)(1 人)

  架构师(大数据管理方向)(3 人)

  架构师(综合运维方向)(1 人)

  大数据工程师(11 人)

  云计算工程师(3 人)

  运维 DBA(1 人)

  高级产品主管(研发方向)(1 人)

  产品主管(研发方向)(2 人)

  高级项目主管(4 人)

  项目主管(12 人)

  高级产品主管(交付方向)(1 人)

  产品主管(交付方向)(4 人)

  安全运维工程师(8 人)

  产品主管(市场方向)(1 人)

  产品运营(10 人)

  综合行政岗

  宣传文秘(1 人)

  人力资源管理(1 人)

  会计核算(1 人)

  财务综合管理(1 人)

  法律事务(1 人)

  综合行政(2 人)

  相关阅读: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相关阅读:数据吃香 人才走俏 年薪600万元起步招聘大数据科学家的背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